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于B11/华泰B21推T动力 明年下半年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泰曾经的“三剑客”-B11、B21、B35已经有两款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其中原来代号为B35的保利格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为12.37-22.97万元。华泰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云飞先生车展间经网上车市专访期间透露称,B21将于2012年后半年上市,明年还将会有两款改款车型上市,华泰汽车进一步放快脚步,抢占细分市场。

  从产品定位上来看,华泰B21高于B11,但从上表体现的车型数据上得知,B21的车型各方面的尺寸要小于B11,车身更显紧凑。两款车型匹配的同款发动机,为上汽荣威的1.8T和华泰自主研发的2.0D柴油增压引擎,与之匹配的为4当自动、5挡手动及6挡手动变速器,2.0D发动机可输出11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15牛·米的峰值扭矩,而1.8T发动机可输出11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15牛·米的峰值扭矩。  

  即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的华泰B21的前脸向家族化靠近,镀铬大嘴造型、规则菱形大灯组、集成保险杠等组合令其披上了一件庄重的外衣,这与其定位比较吻合,而它的价格也成为了我们更加期待的对象 。  

  而我们所熟悉的大面积镀铬装饰的前格栅让我们不由得想起了一款车,这样的造型设计在华泰新款轿车及SUV上都得以体现,赶超国际潮流车型已成为了我国自主车型造车的出发点之所在。

  我们再来看下它的侧面腰身,其侧面造型沿袭原有的设计风格,腰线微微上扬,粗壮简单的五辐轮毂和车身相得益彰,大气为重毫不张扬的形象深深地可在我们的脑海中,如果对这款车稳重之气不感冒 的消费者,下文中出现的SPORT版本绝对能燃气您的驾驶欲望。

  稳重的风格可以说是这款车的造车出发点,微微上扬的腰线和粗壮的C柱汇于尾部,同样简洁而不失内涵的尾部,与整车主题设计风格很融洽。

  稳重简洁的尾部除了镀铬车标向两侧延伸出的镀铬装饰条、车型名称及排量之外,基本上没有多余的装饰,但大胆的尾排设计产生的视觉效果很明显。

  本次展出的车型为华泰自产的2.0L柴油增压发动机,B21上市后还会推出来自上汽荣威的1.8T机型,这款车型也是B21的主打产品,相信大多数消费者对它再熟悉不过了,这里就不做过多的解释。

  大量镀铬及仿桃木装饰遍布于B21整洁的内饰,影音娱乐系统、空调系统及变速器整齐的一次排开,上方的大尺寸显示屏抵消了简陋仪表盘带来的不足,丰富的配置亦是自主车型的长处所在。

热词:

  • 华泰汽车
  • 镀铬
  • 峰值扭矩
  • 车身
  • 腰线
  • 荣威
  • 造车
  • 装饰
  • 最大功率
  • 增压发动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