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德地图总用户突破3500万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继上月推出1.3新版大受欢迎之后,高德地图的用户增长可谓一路高歌猛进,截止至本月30日,高德地图累计用户正式突破了3500万!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用户增长500万,这种增长轨迹,充分显示了高德地图的用户增长已经进入井喷式爆发期。受此利好行情的拉动,高德地图在APP Store 的表现也异常活跃抢眼,不但长期在免费下载排行中名列前茅,近期更是一直蝉联导航分类排行榜首位置!其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

  作为APP Store免费应用中的畅销软件,高德地图的诱人之处在于拥有强大的多功能服务可供用户选择。首先高德地图拥有一流的专业导航功能,其精美的导航界面、动听的导航语音、流畅的线路规划,可媲美任何一款导航专业软件而不逊色。此外高德地图还还收纳了2000多万个深度兴趣点,涵盖吃喝玩乐等多种商业服务。不管用户想去吃饭还是购物,都可结合高德地图的地图应用功能,根据实时路况自动搜索最佳线路,无论选择驾车还是公交,都可轻松到达目的地。

  作为最专业的地图导航软件提供商,高德非常重视用户体验等人性化功能服务的设计和改进,因为细节上的雕琢才能体现真正的品质。最新版的高德地图在产品内在性能上实现了如下提升:

  1. 超长在线导航,支持1500公里路线规划及在线导航。长距离出行路线定位一次搞定。高德地图的地图导航数据与付费软件高德导航是同一平台提供的,其卓越的实用功能在同类免费软件中遥遥领先。现在导航距离的提升,导航体验的进一步优化,让高德地图的在线导航性能更上了一层楼。

  2. 支持公交站点与兴趣点合并搜索。这样用户在搜索公交信息的同时可获得商场、餐饮、酒店、娱乐等相关的兴趣点服务信息。

  3. 新增兴趣点第三方分享。可以将感兴趣的餐饮娱乐消费场所以短信、邮件的方式发送给好友,一起分享最新的位置信息。

  在对产品功能不断改进提升的基础上,高德地图将再接再厉开发更酷更炫的全新版本,力求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完美的产品和服务!以回报数以千万计用户的厚爱。预计最新版本将在明年初正式发布。

  导航够专业——地图覆盖够广阔——查询够全面——商家够丰富——使用够简单——下载够快速——安装够小巧——价格免费够划算——这就是高德地图!欢迎下载体验:

  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61703208?mt=8

热词:

  • 高德
  • 用户增长
  • 地图导航
  • 用户突破
  • 用户体验
  • 用户提供
  • itunes
  • 界面
  • 位置信息
  • app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