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智慧鸟”——给宝宝的橄榄油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 11: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日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款屡获国际大奖专门为婴幼儿特制的希腊橄榄油“智慧鸟”特级初榨橄榄油近日登陆中国市场。

  智慧鸟婴幼儿特级初榨橄榄油是专门针对婴幼儿研制的顶级健康橄榄油,它的自然酸度小于0.5,低于一般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其营养成分中,人体不能合成的亚麻酸和亚油酸的比值和母乳相似,非常有利于婴幼儿消化和吸收,能促进婴幼儿神经和骨骼的生长发育。

  它富含DHA和EPA,可以促进婴幼儿大脑智力发育;丰富的维生素E、维生素D、B-胡萝卜等不常见的营养元素,使婴幼儿饮食营养更均衡,更加健康地成长,是最适合宝宝们的食用油

  “智慧鸟”橄榄油来自希腊北部莱斯沃斯岛,独特的地质和气候,使这里出产的橄榄油比南部克里特岛的油更为清爽。这款油以其口感清淡、带有天然果香味的特点在过去几年中曾获得24个希腊及国际橄榄油比赛的大奖,在欧美享有盛誉。

  作为智慧鸟橄榄油的独家网络经销商,安品壹佰(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希腊农产品推广中心合作,为中国婴幼儿提供原生态的种植和生产工艺制作出来的全天然果汁型的健康用油。

  “口味对婴幼儿喜欢上一种健康饮食来说至关重要,质体厚、油味重的油,不易被婴幼儿接受,”希腊农产品推广中心主任Sofia Wang说。“给宝宝用的第一滴油,就应该是最健康的和容易被吸收的。”

  国际橄榄油理事会所发布的《橄榄油与健康》的报告中有关橄榄油和儿童中也提到“对于新生儿和婴儿来说,脂肪的摄入量是极为重要的。在此不推荐儿童摄取大量富含多不饱和物质的种子油,因为一是这种油的胆固醇含量过高,二是这种油可以加速氧化现象,特别是对于维生素E储备较低的儿童。因此,重要的是严格保持亚油酸和亚麻酸在饮食方面的平衡,因为过高的比例可以引发神经系统方面的疾病。”

  如何用智慧鸟给宝宝们做美食?

  将少量智慧鸟橄榄油滴入牛奶或蛋羹、菜粥、麦片粥、稀饭、面条等辅食中,直接食用,营养最佳。作为出色的调味品,橄榄油可以调动、和谐食材的味道。

  3岁以上的孩子可以用橄榄油做一些简单的蔬菜和汤类。建议低温烹饪,不破坏其营养成分。

  小窍门大用途

  将智慧鸟橄榄油擦于婴幼儿的腋下、腿弯、屁股等被汗、尿淹处,可保护婴幼儿娇嫩的皮肤。加上轻轻的按摩会安抚宝宝的情绪,使其更容易入睡,并减少啼哭。

  儿童难免有擦伤、碰伤,在伤口处涂抹上智慧鸟橄榄油,能很快愈合伤口。

  这个“智慧鸟”(希腊英文商标:Baby Bird)的形象是从一枚希腊著名古银币上得到的灵感。希腊神话中“智慧女神”雅典娜多才多艺,她同“智慧鸟”共同守护雅典平安。于是栖落在雅典娜身上的这只“智慧鸟”也有了象征意义。智慧鸟橄榄油,寄托了对宝宝们“健康成长、聪明智慧”的祝福。

热词:

  • 智慧女神
  • 婴幼儿
  • 智慧鸟
  • 橄榄油与健康
  • 辅食
  • 维生素E
  • 初榨
  • 农产品
  • 亚麻酸
  • 亚油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