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市天天向上》全国18强选手诞生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0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投资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8进9半决赛上半场即将打响

  3个月“华山论剑”,捕捉民间的“超级黑马”

  3000万操盘资金,引爆财富的“满盘皆红”

  自9月24日开播以来,经过历时一个多月,9场平行赛和1场复活赛,全国18强荣耀诞生,离3000万实盘操作资金仅一步之遥。 12月3日晚九点,宁夏卫视、第一财经《股市天天向上》第二季半决赛上半场终于要擂响战鼓!

  极速K线 上演舞台版大逃杀 半决赛上半场分为三轮,首先,根据2周的模拟盘操作结果,18名选手中的3名选手,直接晋级全国9强。其次,是“极速K线”板块,与第一季相似,选手们根据节目组提供的某上市公司历史K线走势和不断抛出的消息面提示,迅速对该股走势做出判断,判断第二天是卖出还是买入。经过11次操作选择后,现场操作软件将对选手操作后的收益率进行综合排名,排名前3甲选手直接晋级,末3位选手直接淘汰。

  而排名居中的9位选手将面临第二轮角逐,这也是《股市天天向上》史上最残酷的一个环节9进3!评委将根据他们对自己操作手法的表述,以及对未来走势的判断等,分别对选手进行投票表决,决定他们的最终去留。

  投资高手聚集一堂 80后股民弱势之下显身手 第二季《股市天天向上》的参赛选手,相比第一季,地域范围更广,年龄层次更丰富,特别凸显了80后股民的智慧和热情。“淡定哥”陈升17岁入市,21岁管理2亿资金,27岁操作资金20亿,29岁“退休”。

  “励志哥”刘子健阳光归来,“我不比正常人差!”身残志不残的选手刘子健,没上过一天学,自学考上大学和国家理财规划师和证券从业资格,并在《股市天天向上》的平行赛中,凭借自强不息的精神与清晰的投资理财思路,获得评委与基金管理人的认可,被行家称为“炒股天才”,带着270万虚拟操作资金成功晋级。另外,31岁的香港“优质男”胡炜,启动资金10万,进行过HSI恒生指数期货、H股、涡轮(权证)、A股、B股、外汇、基金等多种投资,后陆续投入五六百万,8年时间炒到1000万。

  看《股市天天向上》 感受一代又一代人的奋斗人生 武汉选手肖林林今年63岁,股龄17年,党龄30年。1994年2000元入市,苦练基本功。目前,管理账户28个,资金规模近800万,帮助人家儿子炒出了一套婚房。妻子说他是“股市活雷锋”,帮别人挣的钱比自己还多。

  44岁的王建平来自上海,出租车司机出身,股龄18年。1993年4000元入市,2000年炒到八九万,取出买房。2006年,辞职卖房,职业炒股,50万入市,5年盈利500%。虽然,节目评委并不赞成王建平这样高风险的举动,但对王建平的操作思路颇为肯定。王建平,一年只操作1-2只个股,所有仓位只做一只股票,选择周期性行业较低迷时介入。自创 “五毒俱全法”,长线、中线、波段、短线、T+0、流动资金分别按:3:2:2:1:1:1配置资金,其中10%流动资金专做涨停板。并有一套完整风控体系,行情向上时,中线与波段资金入市,上升趋势改变,这40%资金马上撤回银行。底仓在时,不断做T+0降低成本,短线止损点3%到5%。

  12月3日晚九点,宁夏卫视、第一财经《股市天天向上》第二季第一场半决赛将擂响战鼓!18位股市高手,究竟谁能顺利通关,幸运地拿到决赛的入场券?我们拭目以待!文/沈爽

热词:

  • 天天向上
  • 股市天天向上
  • 恒生指数期货
  • 选手进行
  • 半决赛
  • 上半场
  • 消息面
  • 资金入市
  • 复活赛
  • K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