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具不确定性 投资者宜短线操作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市形势分析:

  美国政府发布的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至40.2万,超过此前一周的39.6万并高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39万。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发布的11月制造业指数为52.7%,超过10月的50.8%,并高于接受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52.0%。

  美国10月份营建开支环比增速超预期,10月份的营建开支环比增长0.8%至7985.3亿美元,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0.3%。

  虽然制造指数和营建开支表现好于预期,但由于失业救济人数回升,昨日美股涨跌不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5.65点,收于12,020.03点,跌幅为0.2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5.86点,收于2,626.20点,涨幅为0.22%。

  香港市场分析:

  港股恒指上一交易日终报19002.26点,涨幅5.63%。

  上一交易日恒指成交额有所放大,在19000附近成交额回升至900亿上方,如果该量能能够持续保持延续,则是一个向好的迹象,证明市场信心人气回升,有助于造好大市,但考虑昨日强势反弹为全球主要银行降息政策所致,对量能能否高位持续,投资者仍需保持几分观望态度,放量后量能不能维持高位,将表明市场机构投资者仍然对未来行情的趋势持不确定态度,事在人为的真理将决定本次港市整体反弹的高度,同时后续短阶恒指虽有望于19000点附近保持稳定,但其上落幅度节奏较难把握。

  个股追踪点评:

  注意到中国动向(HK3818)自前期触及1.21元低点以来,经历了几个交易日的连续反弹,当前按股价已经回归1.35—1.40区间前期高位横盘位,修复迹象明显,于整体形态而言形成圆弧底,具备短阶波段操作价值,投资者可予以轻仓关注,推荐买入价位1.37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1.33元考虑止损,卖出位可设置1.45元。

  注意到天工国际(HK0826)多个交易日来股价波幅较小,从之前的1.30价位低点股价呈现逐级缓慢抬升态势,分别站上了1.35元及1.40元平台,呈现阶段性趋势上涨态势,投资者可予以轻仓关注,推荐买入价位1.42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1.36元止损,卖出位可设置1.50元。

热词:

  • 短线操作
  • 投资者可
  • 交易日
  • 量能
  • 股价
  • 经济学家
  • 涨幅
  • 止损
  • K线
  • 环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