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周江西食用油猪肉液化气全线降价 南昌赣州房价微跌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4日 23: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江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江网讯 记者秦海峰报道:12月4日,记者从江西物价部门获悉,上周江西省监测的10类22种商品中,有12种商品价格环比下跌。其中,居民生活必须品的食用油、猪肉和液化气价格均下跌。南昌和赣州市的商品房价格环比也略有下跌。

  据统计,江西省粮食、食用油、生猪、猪肉、液化气、成品油、钢材、水泥、化肥、房地产计10类22种商品中,价格环比为3升7平12降,上涨的品种占13.64%,持平的品种占31.82%,下跌的品种占54.54%。上周同比(即与上个月的同一周比较)价格为19升3降。

  其中,粮食价格稳中略升;食用油价格与前一周相比小幅回落;上周江西省生猪收购价格继续回落,全省每500克生猪平均收购价格为8.33元,与前一周相比微跌0.72%。与此同时,鲜猪肉价格呈下行态势;统装猪肉、精瘦肉、排骨价格与前一周相比分别略跌1.95%、1.11%、2.40%;居民用瓶装液化气价格继续回落,与前一周相比略跌1.49%,同比回落3.88%;此外,钢材价格、水泥价格与前一周相比微跌;成品油价格与前一周相比持平。

  此外,根据对南昌和赣州两市房地产市场的监测,上周南昌市新建商品房和赣州市新建商品房的综合价格环比略跌。

热词:

  • 一周
  • 液化气价格
  • 食用油价格
  • 环比
  • 商品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