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最低不足1K5 2500元内行货1GHz手机搜罗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5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年来,消费者在购买智能手机时越来越看重其硬件配置和性能,双核处理器当然是最佳选择,但是昂贵的售价足实令消费者只能望而却步,其实对于智能手机,1GHz主频的处理器足矣,虽然改版机市场上1GHz智能手机售价便宜,但是改版机市场比较混乱,稍有不慎就可能被黑商家所骗,笔者建议还是选择正品行货为好,不过不用担心,行货中还是有一部分售价比较便宜的1GHz智能机,那么笔者就给大家介绍8款售价在2500元以内的1GHz行货智能手机,让你放心换机没有后顾之忧。

最低不足1K5 2500元内行货1GHz手机搜罗

  三防街机:摩托罗拉ME525+

  摩托罗拉ME525+是10月份刚上市的一款新机,从该机的型号名称上不难看出它是摩托罗拉ME525的升级版本,其最主要的升级地方就是将处理器主频提升至了1GHz,使得整体程序运行能力更加的出色,除此之外,摩托罗拉ME525+在配色方面也稍进行了调整,行货目前报价还不足2300元。

图为 摩托罗拉ME525+

  摩托罗拉ME525+的机身周围包裹着一层硬塑材质,屏幕上方还覆盖了一块康宁防刮玻璃,为该机提供了IP67级别的三防能力,其屏幕是一块3.7英寸的多点触控屏幕,分辨率为主流水准的480x854像素,背部安置有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质量也不错,系统方面,其搭载了火热的Android智能系统,并且还具备一颗1GHz主频的德仪OMAP3620处理器,支持WCDMA网络和无线WIFI功能。

图为 摩托罗拉ME525+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ME525+在提升硬件性能方面的同时,也很好的将摩托罗拉ME525出色的三防能力延续了下来,一般日常中的小磕小碰对于该机来说完全没问题,并且还将电力容量提升至了1650mAh,保证了整机待机能力不至于下滑,相比较而言,目前摩托罗拉ME525+比摩托罗拉ME525更加适合入手。

  摩托罗拉ME525+(行货)

  [参考价格] 2245元(含发票)

热词:

  • 摩托罗拉
  • Android
  • 容量提升
  • 智能手机
  • 处理器主频
  • WCDMA网络
  • 改版机
  • 像素
  • 成像质量
  • 三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