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绿城否认被控股八折优惠等传闻 要在网上卖房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5日 09: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否认“被控股”、八折优惠等传闻

  绿城:要在网上卖房了

  记者 施晓义

  本报杭州12月4日讯

  因为重要,所以被关注。身为浙江本地龙头房企,在这个楼市多事之秋,绿城集团总是受到这样那样的关注。

  近日有传言称,正在与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商谈合作事宜的绿城,已被中投入主,中投成为其实际控股股东;而一家上海的媒体宣称,绿城的西溪诚园项目以8折的优惠向绿城内部销售,并同时提供给绿城的合作单位。

  今晚,绿城集团常务副董事长寿柏年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正式回应:中投控股绿城是“没有的事”,给某单位八折优惠也是“胡说八道”。

  被中投控股是“没有的事”

  寿柏年对本报记者表示,绿城与中投公司曾商讨合作事宜,但一切尚在进行中。至于被中投控股,那是“没有的事”。

  上个月底,有财经杂志援引绿城高层人士的话说,险境中的绿城集团,正在与中国最大的“金主”——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展开合作。绿城正与中投公司深度接触,拟成立合资公司,投资国内房地产。

  对于此条消息,绿城相关人士对本报记者表示,绿城确实与中投有过接触,但至于以什么样的方式合作,以及有没有可能达成合作协议目前还是未知数。

  八折优惠是“胡说八道”

  在绿城向阿里巴巴员工九二折出售房产被证实是确有其事后,近日有上海媒体又爆出猛料:作为此轮房地产调控最后一个坚守价格底线的房企,绿城集团或将于春节前启动实质降价。绿城在杭州的西溪诚园项目将以8折的优惠价格向绿城系统内部人士销售。而所谓的系统内部人士除绿城集团外,还有与绿城合作的国有企业。

  该报道还称,西溪诚园的签约价格已经由每平方米3.6万元,降至近期的2.9万元左右。绿城一些项目已经制定了高额的年终回款指标。业内专家表示,作为豪宅的标志性物业,绿城项目要想在年底前完成数十套销售目标,降价20%是起码的策略。

  对这些传言,寿柏年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态度鲜明地指出是“胡说八道”。

  网上网下同时售房

  不过,有一条消息却是靠谱的,那就是绿城正在与搜房网电子商务平台联手,即将开启绿城品牌旗舰店。

  今晚,杭州搜房网总经理马俊向本报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马俊介绍,这是搜房网历史上规模最大、楼盘数量最多的房产电子商务项目,因为绿城旗下近80个楼盘项目将放在网上展示,成为国内首个全部楼盘同时开展网上网下销售的开发商。

  绿城集团执行总经理傅林江表示,此次绿城用了非常大的投入进行搜房网的电商合作,是对电商平台的一个肯定,同时绿城对此举的前景非常看好,也寄予很大的期望。

  面对当下形势,绿城董事长宋卫平曾表示,先努力做销售,再腾挪掉几个项目,实在不行就直接把价格降到底。业内人士分析,绿城与电子商务合作其实就是在“努力做销售”。

热词:

  • 绿城集团
  • 卖房
  • 控股股东
  • 胡说八道
  • 没有的事
  • 金主
  • 搜房网
  • 中投
  • 柏年
  • 西溪诚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