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30名佳丽晋级西部小姐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5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文化交流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文化交流网讯:12月4日,“帝煌传媒 美丽相随”第四届西部小姐推选活动半决赛在观众的期待和瞩目中闪亮开场,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优秀佳丽聚集在西安华彩国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多功能厅内,在西部小姐这个展现美丽的大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青春与才华,书写美丽的意义与真谛。

  本场比赛通过自我介绍、泳装展示、才艺表演、晚装展示四个环节来体现选手的综合素质。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最终李芳琪、杨丽君、丁潇潇、李雯、袁郡遥、程蔷、禹静静、张亚楠、吕福红、包涵、杨慧、张雅君、哈米拉·木拉提、杨琳、张庆亚、王丹、刘思彤、方谨、张梦喆、乔金一、王飞阳、张钰、万婧润、刘施妤、邹若琪、刘月、肖丽、徐福爽、刘艺蕊、王荣等三十位佳丽成功晋级,顺利进入第四届西部小姐推选活动总决赛的舞台,她们将在西部小姐这个大舞台上绽放光彩,向心中的理想迈进。

  第四届西部小姐推选活动由陕西省文化厅备案,西部小姐推选活动组委会、西安市模特艺术学会主办,西安华彩国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帝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本次大赛的指定化妆造型机构为金栗国际·栗红强美容美发机构,场地提供单位为西安华彩国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据中国文化交流网南婷了解,本场比赛的评委来自时尚界、娱乐界、艺术界的权威人士,全方位评委阵容包括陕西省社区文化普及促进会会长兼秘书长、西安华彩国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郭建兰先生;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原巡视员、陕西省文联原党组副主席胡万城先生;西安工程大学服装系教授张原女士;西安市政协委员、西安索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郭寿宝董事长;首届西部小姐冠军、2008年亚洲小姐西部赛区冠军李静小姐;原珠海电视台主持人、影视导演、制片人、华彩国际事业部兼业务部部长张长生先生。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选手们进行打分,比赛结束后,评委们还对选手们进行了客观、精彩的点评。

  半决赛之后,第四届西部小姐组委会将组织30名晋级总决赛的选手进行为期一周的封闭式训练,经过一周的高强度训练后,选手们的整体素质将有一个很大的提升,站在总决赛舞台上的佳丽们将会给观众呈现出与以往不同的气质与风采。

  精彩仍在继续,请大家登录西部小姐官方网站www.hcgj8.com,及时了解赛况信息,支持你所喜爱的选手。关注西部小姐,美丽就在身边。

热词:

  • 小姐组委会
  • 晋级
  • 小姐冠军
  • 小姐总决赛
  • 张亚楠
  • 西部
  • 半决赛
  • 评委
  • 比赛结束
  • 刘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