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汽车“三包”即将成行 车商争推“先试后买”活动抢商机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说起近期汽车行业最热门的话题,当属汽车“三包”政策的呼之欲出。为了迎合大趋势,最近一段时间一些汽车厂商纷纷推出购车前先体验的免费试驾活动,欲在“三包”出台前抢得先机,提高消费者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如东风标致“508零租金深度试驾体验”、英朗GT车型深度试驾48小时等,都是针对有购车意向的客户推出的先试后买活动。而508的深度试驾活动,更是历时长达3个月,在全国8个大区共23个城市举行,有意向购买508的用户均可以享受长达3天的免费试驾。可以说,先试后买的试驾体验堪称一次超前的“迷你三包”,汽车厂商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但能达到提前试水的效果,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零租金”加“零距离”

  活动取名“508零租金深度试驾体验”,顾名思义不会对试驾客户收取任何租赁费用,全由东风标致来埋单。在各网点经销商登记过的508意向用户,将有机会参与此次活动。

  俗话说“真金要用火炼”,内饰的材质、用料以及驾控感受的优劣,这些硬件指标和车型性能,不是通过肉眼就可以简单看得出来的。而通过长达3天的试驾,任何一辆车的优势或者不足,都将会直观地呈现在驾驶者的眼前。开展这次活动,恰恰证明了东风标致对508的超强信心,笃定508能够通过其越级品质和舒适的操控性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508不仅是“一辆车”

  今年年中,东风标致508震撼上市。身披“红点设计大奖”得主的耀眼光环,凭借严谨与激情的独特卖点,以及简约、纯净的设计理念,508诠释出充满美感、大气的造型。而通过这次活动,车友们得以进一步领略508值得信赖的欧系品质。

  508的内部配置充分考虑驾乘者的需求,VTH彩色抬头显示屏随时提供车辆时速等核心信息,为驾驶者的路面行驶提供信息支持。座椅及靠背腰部的空调发热装置既提供舒适的车内温度,又能缓解久坐之后的疲劳。

  更值得一提的是,Info-Drive系统集成控制旋钮,将多媒体功能集中,简便自由。而i-START一键启动系统,做到开/关按钮启动和熄灭车辆。ABS+EBD+ESP则帮助驾驶者在糟糕路况下仍能平稳操控。后排儿童安全门锁和大屏幕、4探头倒车雷达周全实用。

  此外,增强型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挂辅以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高强度前、后副车架,液压助力转向,更造就东风标致引以为傲的操控性能。508不只是简单的一辆车,更是集人性化设计、科技控制及尖端技术于一体的机械与艺术的融合。

  商报记者 王万利/文 企业/供图

  记者手记

  “1”辆糅合舒适、科技与技术的欧系高品质豪车,加上长达3天的“0”租金试驾,加上完全开放、绝对直观的“0”距离深度试驾体验。对于车友而言,这次“508零租金深度试驾体验”,无疑是个一睹508风采的好机会。相信众多潜在用户在经过3天的深度体验之后,将会摆脱犹豫把这款“100”分的508开回家。

热词:

  • 三包
  • 试驾
  • GT
  • i-START
  • 汽车厂商
  • 车商
  • 汽车行业
  • 东风标致
  • 麦弗逊式
  • 多连杆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