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郑州城乡规划局:市区三环外将再添7处经适房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2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河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城乡规划局获悉,市区三环外新规划了7处经济适用房项目,以中高层及高层住宅为主,配套设施齐全。市民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以向市规划局信访处反映,电话67188539。

  7处经适房的具体情况 位置面积 (米2) 建设单位

  1.魏河南路南、洛阳路西 4.7万 河南安泰置业有限公司。

  2.弓庄南街南、魏庄西街西 31581.578 河南实现置业有限公司。

  3.丰庆北路西、银河路北 33357.503 郑州市江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4.樊楼路北、乐山路西、

  民乐路东、昌达路南 41377.58 河南省军安实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5.连云路(冯庄路)东、

  赣江路(端午路)北、

  峨嵋路西、郑航北路南 38889 河南永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6.主一路南、风茂街北、

  凯旋路西、支十三路东 9万 郑州华瑞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7.天元路以南、江山路以东 186666 郑州华瑞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A 郑州年底前公布一批新的经适房房源

  昨天下午,郑州市民陈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去年8月份领到购房证,排到8000多号,一直在等待轮候选房。她想请本报记者帮她打听一下,今年还能不能选房?什么时候选房?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保障性住房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张峰松说,今年年初,房管局公布了第一批经适房房源,共计6179套。目前,已经有6000多号持购房证的市民选到了经适房。现在房管局正在抓紧时间筹备和统计第二批房源,这批房源正在市政府报批。“至于具体多少套、分布在哪里,我们将在年底前通过报纸、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向社会公布。”

  B 明年将建5万余套保障房 已经开始前期准备工作

  昨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明年,郑州市将建36个项目5万余套保障性住房,并且已经开展前期准备工作。

  市房管局保障性住房办公室主任代文启说,《郑州市保障性住房用地布局规划(2011-2015)》也已经初步编制完成。郑州市将自2012年起,每年在地铁沿线选取1~2个地块建设大型保障性住房社区。同时,明年将要建设的大型保障性住房社区的相关选址、土地征收储备等前期工作也已开始着手实施。

  代文启说,郑州市已基本建成23760套保障房。其中,廉租住房4个项目,共806套;公共租赁住房10个项目,共1.3653万套;经济适用住房10个项目,共9199套;棚户区改造1个项目,共102套。

热词:

  • 经适房
  • 三环
  • 房源
  • 保障性
  • 选房
  •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郑州市民
  • 置业有限公司
  • 市房管局
  • 购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