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庆啤酒:乙肝疫苗项目明年4月出定论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重庆啤酒还给市场留了“一口气”。

  重庆啤酒今日发布股价异动公告,其中披露一重要情况,即根据RPS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公司乙肝疫苗的临床研究总结报告终稿将于2012年4月6日出具,意味着最终定论将要到明年4月才能揭晓。

  此前因乙肝疫苗揭盲结果偏离市场预期,重庆啤酒股价连续三日跌停。

  而在今日股价异动公告中,重庆啤酒表示,经再次征询RPS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截至目前,该公司除2011年12月3日出具的《71006.01项目统计分析工作进展说明》披露的事项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亦不存在对《71006.01项目统计分析工作进展说明》披露信息的进一步说明。

  不过,重庆啤酒今日公告还称,根据RPS公司拟订的初步工作计划,预计“治疗用乙型肝炎疫苗治疗慢性乙型肝炎的疗效及安全性的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 II期临床研究”的统计分析结果终稿将于2012年1月6日出具,预计本项目临床研究总结报告终稿将于2012年4月6日出具。不过公司称,上述工作事项时间安排,仅是RPS公司现有初步工作计划,存在因客观情况变化而进行调整的可能。

  同时公司再次特别提示, 12月7日所披露统计指标信息为负责本临床研究项目数据统计工作的专业研究机构截至目前仅向公司提供的一项临床研究统计指标的初步统计结果,该项指标为本临床研究项目的主要疗效指标,目前尚有其他多项疗效指标专业研究机构正在统计分析中;由于新药研制具有其复杂性和系统性,对治疗用乙型肝炎疫苗在临床研究中的疗效及安全性,需在专业研究机构完成所有各项指标的统计分析,并形成统计分析报告和临床研究总结报告后方可作出综合判断。

  12月7日,重庆啤酒披露了乙肝疫苗Ⅱ期临床研究揭盲结果。初步结果显示:安慰剂组应答率 28.2%;治疗用乙型肝炎疫苗 600μg组应答率 30.0%;治疗用乙型肝炎疫苗 900μg组应答率 29.1%。

  显然,这些应答率低于市场分析预期,由此导致重庆啤酒股价三跌停。(来源:上海证券报)

  

热词:

  • 重庆啤酒
  • 乙肝疫苗
  • 临床研究
  • 治疗
  • 乙型肝炎疫苗
  • 疗效
  • 股价
  • RPS
  • 跌停
  • g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