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药材市场进入B2B营销模式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B2B交易模式,可以缩减客户之间的交易流程,获取更大的利润。目前B2B的发展速度十分迅猛,预计未来几年全球B2B的年增长率将会保持在45%左右。在这样的的增长形势下,各种B2B网站如雨后春笋般地涌现。而针对目前混乱的中药材价格市场,“南京同仁堂.绿金在线”决定打造针对大健康产业界的B2B平台,为行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并将此B2B平台打造成业内的标准!

  “绿金在线”采取的电子商务交易模式,依托中国药材产业优势,构筑全球化的“B2B网上直销平台”。借助国家物联网工程,大力发展天然药材产品的仓储配送、物流追踪、产品溯源(RFID)等业务。并利用现有的互联网技术,建立企业对企业的网络分销平台(B2B)网络直销平台,并且综合各种线下资源,最终实现线上与线下、电子商务与实体贸易相结合。同时减少中间环节,节约运营成本,增加交易者利润。

  “绿金在线”此次开发B2B平台,除了传统的商户交易模式外,还提供了行情资讯业务。其中包括中药材行情平道,以及以中药材为主的信息发布平台,随时提供产品供求信息,供业内人士参考。无论是做交易还是做投资,其平台都能提供相应的参考数据,为广大业内人士提供了方便。不仅如此,“绿金在线”还针对大健康产业进出口贸易以及南药直属体系下的需求客户开发了高端客户交易模式,为客户提供从仓储——运输——交货的一条龙服务。此平台植入了UNPA(美国天然产品联盟)和HDC(清真产业发展局)-HALAL认证,严格保证产品的品质,这就意味着,进入绿金平台流通的天然药材可以顺利地进入整个美国和穆斯林清真世界,再通过这两家机构与其他国际认证机构的互认合作,将中药材推向全球!并通过进出口贸易,扩大国际需求,拉动内需,扩展国内中药材种植量,从而促进整个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据悉,“绿金在线”B2B平台将于2012年元旦期间起试运营。通过建立完整的运营体系,将影响力扩展至最大化!整合大健康产业内包括原材料、保健品、保健器材等资源,开展多种运营模式,激活行业给业内注射一剂“强心针”!

热词:

  • 中药材种植
  • 中药材市场
  • 绿金在线
  • 营销模式
  • 平台
  • 药材产业
  • 健康产业
  • 行情
  • 交易模式
  • 网络直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