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京大众点评半价COSTA COFFEE 温暖你的圣诞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我觉得他家的人没有那么多,比较适合一个人安静的喝咖啡,放松片刻的休闲时光。经常看电影前,小坐一会。”大众点评网会员“_飛魚_”对南京COSTA COFFEE很是喜爱。

  这次大众点评网和南京COSTA COFFEE一起联合推出了4.9折代金券,凭团购券可享受价值66-67元的COSTA COFFEE手工调制高品质饮品2杯,圣诞特饮搭配经典咖啡,可堂食也可外带。圣诞节玩累了和朋友一起去COSTA COFFEE小憩片刻,点上一杯飘香的咖啡,配上若干精致的甜点,舒缓一下疲惫的神经,实在是很惬意的一件事。

  大众点评网给大家介绍一下COSTA COFFEE为您准备了哪些高品质的饮品。圣诞暖心咖啡,专为节日氛围打造,浓缩咖啡融入数倍的牛奶,具有浓郁的奶香,风味绝佳。经典系列榛子卡布奇诺,浓缩咖啡、热牛奶及丰富奶泡的经典结合,口感细腻,配合香醇的榛子糖浆,美妙滋味难以忘怀。另外还有烘焙榛子热巧克力、法式布蕾拿铁、浓情焦糖咖啡及榛子咖啡酷乐可供选择。

  大众点评网友情提醒:在点评团团购的代金券到2012年1月20日之前都可以享用,但仅限1912店、新城市广场店、新街口店三家门店使用。

  Costa,作为全球五大咖啡店品牌之一,以纯手工咖啡闻名。凭借着对意式咖啡的热情和与众不同的咖啡风格,COSTA COFFEE风靡全球26个国家,拥有超过1900多间专卖店。COSTA咖啡的完美不仅源自咖啡品质师的高超技艺,更因为其将咖啡豆按特有比例配比,纯手工现场制作而成,COSTA为您带来的不只是一杯咖啡,而是一次倾注了热情与付出的完美咖啡体验。

  而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生活消费指南网站,大众点评网自2010年推出团购业务以来,便凭借“高品质,有特色,可信赖”三大特色迅速获得了市场认可,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更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3A级最高信用评价的团购网站。

  此次大众点评网与COSTA COFFEE携手,一方面,大众点评网将“高品质,有特色,可信赖”的品牌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持续加深南京餐饮商户的信任及赞许;另一方面,COSTA COFFEE也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可谓是双赢。

  圣诞血拼逛街的闲暇时间,拉上好友到街角的COSTA COFFEE点上一杯咖啡,柔和醇厚的丰富口感,爽滑的奶香,让心情沉淀下来,有美食和朋友的陪伴,这个圣诞一定很温暖。

热词:

  • COSTA
  • COFFEE
  • 大众
  • 半价
  • 点评
  • 代金券
  • 榛子
  • 经典系列
  • 拿铁
  • 卡布奇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