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普集团超市 厚积薄发改变竞争格局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作为国际化大都市之一,所以目前越来越多的连锁商场购物超市把战略重心都放在这里,也使北京零售行业的竞争形式进一步加剧。激烈的市场竞争,在华普集团掌门人翦英海的运筹帷幄下,华普超市在以华普产业集团为基础,静静地改变京城超市竞争局势,同时给消费者带来很多的购物选择。

  华普历程: 十余年历程创造竞争新趋势

  华普超市自从1997年6月开业以来奋斗了十余年,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以京城为中心连接到周边的连锁模式。员工已达到上千余人,总产值超过30亿元的大型连锁购物集团。上下齐心的一起努力下,已连续十年荣升中国连锁商业百强,在商业圈享有良好的声誉,也深得消费者的喜欢。

  在2006年经过严格的考核后,华普超市加入中国IGA(国际零售商联盟),正式成为“红色椭圆大家庭”成员,向国际同行学习先进的经营管理技术提供了极为便利的条件,也使华普超市的服务质量提升到更高的标准。

  华普集团:成就品牌传奇在于集体智慧的作用

  面对华普不断创造成功的传奇,华普集团当家人翦英海认为,这和集体智慧是密不可分的,是因为有了集体智慧,华普产业集团才能培养出这么多优秀人才,为集团发展战略推进提供更丰富的人力资源财富。

  在集体智慧的作用下,华普集团先建立了农业科技实验区为全国光彩事业重点项目;还投钱给革命老区,积极捐赠希望工程,坚持培养跨世纪少数民族人才。据调查,华普集团总共为社会捐助2000多万元,翦英海本人被国务院授予“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的荣誉称号,也使华普超市的发展得到更多来自社会的支持。

  华普理念:多项便民服务建立优良品牌形象

  根据消费者的不同实际需求,华普产业集团始终以“服务百姓,贡献社会”的文化理念为中心思想,为消费者提供多项便民服务。

  华普超市如今已经推出免费寄存、免费送货、免费租用便民购物车、免费开具发票、免费停车处、免费寻人广播与寻物启事等便民服务,大大为消费者的购物提供方便的行业。

  在华普超市的便民服务中,最突出的是为消费者免费提供IC卡充值服务,从而让众多的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为出行提供了更多的便利,真正将“服务百姓”的文化理念落实到位,能让众多的消费者得到实惠。

热词:

  • 华普超市
  • 竞争格局
  • 集体智慧
  • 民族团结进步
  • IGA
  • 国际零售商
  • 2006年
  • 农业科技
  • 寻物启事
  • 局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