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搭2.4/3.5L引擎 本田新MPV明年下半年国产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09: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者的思想逐渐转变,兼具了轿车舒适性、又具备了旅游、商务等多功能用途的MPV车型成为了不少精英人士的首选。近日记者从东风本田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东风本田将于明年下半年国产一款8座MPV车型-Elysion,据悉这款新车型将搭载2.4L和3.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5速自动变速器。

  在传统的日系三强中,广汽丰田埃尔法和东风日产的贵士都已先期进入市场。不过上述的两款车型均是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而本田的Elysion车型则是采用国产的方式销售,因此这款车在价格方面将比埃尔法和贵士更加具有优势。

  由于目前东风本田还没有公布任何关于这款MPV的消息,不过我们可以通过本田Elysion海外版车型的数据抢先了解一下这款车型(Elysion之前只在日本本土销售)。在车身尺寸方面,日产贵士完全占优,而本田Elysion与丰田埃尔法基本相当,2900左右的轴距也可以保证车内乘员对于空间的要求。海外版的本田Elysion是采用5门8座的设计,而埃尔法和贵士则采用5门7座的设计。

  Elysion外形上极具商务气息,浓重的沉稳感让人一眼便知它的市场定位。前脸格栅采用镀铬材质,应有的档次感展现的淋漓尽致。此外,前大灯则采用了突出的造型设计,与车身整体风格十分吻合,值得一提的是,保险杠采用了运动型结构,十分易于展现动感。

  侧面与尾部也是Elysion外形上的亮点,凌厉的侧面腰线从前至后一气呵成,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并且门把手采用了镀铬装饰,商务感毋庸置疑。此外,18英寸轮毂十分霸气,展现了力量之美。

  Elysion底盘离地间隙比较低,降低了整车车身的重心和确保了车厢内宽敞的空间,另外也有效改善了稳定性,操作性和舒适性。宽大的双面电动滑行车门使乘客进入第二,三两排座位游刃有余,丝毫没有局促感。三排座椅可以在乘坐舒适性和储物空间之间随意调配,第二排座椅也可以通过一个操纵杆调转方向,和第三排座椅面对面,这样无论是聊天还是举行会议都更加方便。

热词:

  • Elysion
  • MPV
  • 东风本田
  • 座椅
  • 引擎
  • 国产
  • 镀铬
  • 自动变速器
  • 广汽
  • 商务气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