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重庆啤酒今起停牌 下月复牌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长江商报消息 经历惊心动魄的连续9个跌停、21日的巨额成交、以及昨日的再度跌停后,饱受信息披露质疑的重庆啤酒宣布,因乙肝疫苗II期临床研究的统计分析初稿将于23日完成,公司申请连续停牌,待明年1月6日获得分析结果终稿后,披露相关数据并复牌。

  对于前一日幸运出逃的逾5.5亿资金来说,无疑是“死里逃生”,但为其抬轿的神秘游资却被跌停套牢。

  诡异交易或藏隐情

  虽然21日重庆啤酒打开跌停并接近涨停,但业内人士仍普遍不看好后市。有人分析称,机构席位一般是基金,对于21日四家机构疯狂出逃5.5亿元的劲头看,或是大成基金开始跑路了。

  让人惊愕的是,21日还有以国泰君安总部为首的5家游资抢进逾6亿元,但从昨日的跌停看,这一行为无疑是“飞蛾扑火”。

  记者从昨日交易所公布的龙虎榜发现,国泰君安总部席位和国泰君安打浦路营业部均未出现在卖出席位上。业内人士表示,这两和席位背后一般是私募,昨日只有几分钟的时间未跌停,说明私募并未逃出去。据分析,总近几日的龙虎榜看,游资机构在这涨停、跌停中不停对倒,或是以资本腾挪的方式实现自我救赎。

  在重啤昨日的跌停途中,以财通证券温岭东辉北路证券营业部 、长江证券佛山普澜二路证券营业部等五家游资总出逃7471万元, 而仍然有以中国银河证券北京和平里证券营业部为首的五家游资“火中取栗”总买入2393万元。

  重庆证监局介入调查

  随着重庆啤酒的持续暴跌,重庆证监局也开始介入调查,并对重庆啤酒提出了四项要求。

  其一,要求重啤通过合规途径积极回应投资者合法合规的诉求。其二,要求重庆啤酒自查相关期间董监高等是否存在违规买卖重庆啤酒股票的行为。

  重庆证监局还要求重庆啤酒与RPS医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沟通协调,尽快取得并完成批露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为组长单位的乙肝疫苗II期的全部疗效及安全性指标,同时应按要求严格批露正在进行当中的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为组长单位的乙肝疫苗II期的进展。还要做好维护稳定工作。本报记者 高欣

热词:

  • 重庆啤酒
  • 跌停
  • 证监局
  • 复牌
  • 机构席位
  • 游资
  • 起停牌
  • 大成基金
  • 涨停
  • 乙肝疫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