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红杉国际引领高端公寓价格逆势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对于即将到来的2012,业内人士认为,一线城市核心地段非限购的高端公寓将逆市上扬。而新近入市的红杉国际公寓,更是成为这波行情的引领者。

  在严厉的楼市调控下,今年北京商品住宅成交量创下多年来新低。北京多家机构提供的数字显示,今年前11个月,包括期房和现房住宅,北京新房销售面积约820万平方米,同比下降超过20%,也创下了自2006年有网签数据以来的新低。

  北京住建委官方数字统计显示,今年1月-11月,北京商品住宅销售75861套、821.3万平方米,月均68.4万平方米。这一成交量不仅低于去年,比上一轮楼市低迷的2008年也下滑不少。

  这些现象说明,楼市进入拐点,从之前的高速增长进入低速徘徊,甚至是下滑的态势,市场陷入浓重的观望情绪。但是,由于近期存款准备金率下调,每年第一季度又是惯常的银行放贷高峰期,这意味着明年一季度市场上将有大量充沛的资金,寻找投资渠道。

  观察2008年以来的两轮调控情况,一线城市核心地段的非限购高端公寓一直具有非常强的抗风险能力,价格从未下降, 在一线城市,尤其是北京,核心地段的高端公寓现房一直属于稀缺资源,供应量非常有限,未来的供应量也呈趋紧趋势,这种状况与一线城市核心地段写字楼现状是一致的。

  新近入市的红杉国际公寓项目,以及即将入市的红玺台等高端酒店式公寓,价格并未出现受到不景气的市场影响,出现松动,而且数量很少,品质很高,很可能成为资本抄底的对象,引领高端公寓价格逆势上涨。

  据了解,红杉国际公寓是高品质的精装现房,70年产权不限购。红杉国际公寓位于清华大学东200米,海淀区双清路与清华东路交汇处,处于学府区精华地段,籍由中关村北大街、学院路、成府路、清华东路组成立体交通网路,出行便利。目前,红杉国际公寓均价5.2万元/平方米,相对于周边二手房4.5万元/平方米的售价来说,属于中等偏低的售价。而且,红杉国际公寓的品质,在北京同类公寓中名列前茅,更加上其70年产权不限购的特性,所以吸引了大量投资者的关注。

热词:

  • 红杉
  • 逆势
  • 一线城市
  • 楼市
  • 现房
  • 抄底
  • 2008年
  • 清华东路
  • 供应量
  • 商品住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