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一个80后女生的2012年目标:存款能有十万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8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财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编者按:这是飞飞飞163在论坛发的题为《一个80后的2012年目标》的文章。

  我是一个87年的女生,毕业一年半,离开小城市在一个大城市里飘着。

  还有十几天就是2012年了,对于这么悲催的2011,我还有什么好说的呢?2011年5月18号辞职到现在(辞职报告上写着5.14号辞职),已经有了6,7,8,9,10,11,12月份快7个月的待业时间了。我该何去何从呢?

  80后是有很多悲催的地方,可以我们的上一代上上代在他们的时代也都有他们的悲剧。到后来这么多人面对同样的悲剧,总是有同时代的一些人功成名就,什么原因?因为每个人的努力程度和各种境遇不同。

  我们这个时代的人,面对同样的悲剧场面,过个十几二十年,也总是有人会功成名就。这些未来功成名就的人当中,肯定有人条件不如我,当然也有条件比我好的人。为什么这些条件不如我的人他们未来能够成功呢?我想那应该是每个人的努力不同的结果。要选择好,去追求,去努力。

  我该有什么样的目标?

  2010年的12月份,正式我准备离开毕业第一家工作的公司的时候,到后来12月的最后一天离开了它。那时候我基本没有什么存款,除了那毕业半年的工作经验,和慢慢对这个城市的熟悉,我一无所有。

  2011年的12月份,就是我现在。我有了什么呢?存款一两万,很多事情看开了很多。关于亲情,友情,爱情,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我想我不再害怕一个人搬家,再不会自己幻想一个爱情悲剧让自己成为这个悲剧的女主角,也不会对朋友若有若无的感觉。钱,是很重要的东西。还有职场的生活,也有了更深的了解。我想我是长大了很多,给了自己一片悬崖,我不得不从这个悬崖跳下去,要么选择摔死,要么选择展翅高飞。我想我一定会选择后者。

  2012年快要来了,我希望自己在2012年的12月,能比现在多一些什么呢?也就是2012年的目标是什么呢?

  1,首先存款能有十万。虽然可能达不到,但是要好好工作,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吧,加油!

  2,真正融入这个城市的生活,在这个城市多交一些朋友,以后也好有个照应。让这里能给我家的感觉。

  3,漂亮,减肥啊,青春悄悄地在流逝,要保持自己的健康活力。我还能有几个二十四五岁呢?

  4,能有一个称心如意的结婚方向的男友。

  5,自己的能力能有所提高,不管是工作的专业度或者是个人修养,学识之类的,能多多汲取。以后老了就在真学不进去了。

  总之就是希望在这个城市能扎根牢一些吧,去努力。

  先天给了很多东西,有些人好好利用是成就了他们的一生。但是人的一生还是有拼搏的机会的。女人的美貌,先天是决定了一大部分,但是越往后就越要靠后天了。后天的努力,一定非常非常重要!要记得拼搏!!!

  因为我的面前是一片悬崖,我绝不能忘记如何飞翔。我必须展翅高飞!

  

热词:

  • 存款
  • 女生
  • 2012年
  • 悬崖
  • 一个80后的2012年目标
  • 若有若无
  • 女主角
  • 男友
  • 2010年
  • 爱情悲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