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早盘水泥行业涨幅居前 同力水泥涨6.73%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8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股市场早盘低开后,弱势震荡,大盘蓝筹强于中小市值股票。沪指开盘2157.65,深成指开盘8667.33点。截止10:20,沪指报2157.88点,跌0.38%,成交89.2亿元;深成指报8659.80点,跌0.59%,成交99.75亿元。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雨天,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弱势阶段。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有媒体表示,中央政府将继续致力推动保障性住房的发展,以维护社会稳定和谐。预计十二五期间,兴建3,600万套保障性住房的目标,将会维持不变,并持续为水泥行业带来稳固支持。借此,水泥行业早盘崛起,同力水泥涨6.73%。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司司长曹长庆27日说,发展改革委决定自今年12月26日起,在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开展天然气价格形成机制改革试点。改革试点总体上不会推高两省(区)天然气价格水平,其他地区天然气价格暂时不变。受此消息刺激,天然气股带动供水供气板块走强,大通燃气涨9.94%。纺织机械板块今日走势较强强劲,个股多数飘绿,但跌幅有限,*ST二纺涨5.08%。此外,自行车、船舶制造和仪器仪表等板块弱于大盘。

  我们统计了9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的0名,骑墙的0名,看空的9名,今日看多指数下降至0%。东海证券表示,昨日消息面再出利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速下行,国企增速更是为负,这令经济硬着陆的担忧加重。沪指成交额较周一的年内新低也只是微幅增加了10亿,仍处于极低水平。而且,昨日盘面上,前期抗跌的弱周期性消费板块,如食品饮料、餐饮旅游,以及有政策利好预期,持续走出独立行情的信息服务板块出现了明显下跌。这表明,市场缺乏交易热情与信心,个别板块已经开始出现了补跌,对于后市仍较为谨慎。技术面上来看,昨日沪指仍收于5日均线下方,面临上方均线的重重压制,MACD及KDJ指标也未见明显升势。配合缩量的成交额来看,短期内大盘仍较为弱势。同时,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下降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30%。

热词:

  • 沪指
  • 水泥行业
  • 板块
  • 涨幅居
  • 弱势震荡
  • 东海证券
  • 短期大盘
  • 补跌
  • 市值股票
  • 天然气价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