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污水处理划定4300亿蓝图 利好管网建设类企业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4日 17: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金在线

 



  南海发展:打造系统化环境服务商

  南海发展 600323 电力、煤气及水等公用事业

  研究机构:国信证券 分析师:谢达成 撰写日期:2012-02-28

  2012年仍可实现较快增长,维持“谨慎推荐”

  考虑项目投产进度,我们将12/13/14年EPS分别从0.71/0.74/0.86元下调至0.62/0.64/0.81元(不考虑增发和转增后股本变化),分别增长34%/1%/28%,对应动态PE为15.3/14.9/11.7*,估值处于行业较低水平。公司2012年净利可实现高增长,60%来自收购的燃气资产投资收益,其余来自垃圾发电和垃圾转运的全年贡献,自来水和污水处理稳步增长,贡献较少,维持“谨慎推荐”。股价催化剂主要来自水价上涨带来的估值修复、区外市场开拓。

  大众公用

  大众公用 :公司是一家所属行业为公用事业类的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实业投资,国内商业(除专项审批规定),资产重组,收购兼并及相关业务咨询,房地产开发,建筑材料,附设分支机构(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公司是上海乃至华东地区最重要的燃气供应商之一。大众燃气拥有上海浦西地区苏州河以南8个行政区的大量燃气客户,占据着上海燃气销售市场大量市场份额。二级市场,近日小幅上扬,建议关注。

  (港澳资讯)

责任编辑:高二山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