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癌症大会周五召开 9股利好再现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6日 07: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股票

 



  海欣股份

  投资亮点

  1. 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经营长毛绒产品为主,冰箱医药产业和金融领域拓展的上市公司。在成功收购具有70年历史的北美GLENOIT公司纺织分部以后,公司得到了46个永久使用的品牌商标,毛绒服装面料年生产能力也攀升至4000万米。同时公司也组建了两家生物医药研发公司,投资设立三家医药生产企业,形成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三位一体的医药产业。

  2. 子公司海欣生物重磅级抗癌在研产品已现端倪:公司控股子公司海欣生物技术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合作研发的"抗原致敏的人树突状细胞"(APDC),是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正式批准的、针对晚期大肠癌的APDC治疗性疫苗。二期临床显示作用良好,该药品为国家一类新药,是我国首个自主研发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正式批准、针对晚期大肠癌APDC治疗性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