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价格不菲举世珍宝 拍卖之前一睹为快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6日 14: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日报网

 



  日内瓦【瑰丽珠宝】拍卖即将在香港举行,这些奇世珠宝只有在特别时刻才有机会让我们一睹为快,它们的价格从几千万到几亿不等,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些让人着了迷的瑰丽珍宝。

  

  克什米尔蓝宝石及钻石戒指

  克什米尔蓝宝石及钻石戒指

  中央镶有一颗重约30.07克拉枕形蓝宝石,四周以梨形及明亮型钻石围绕,配以三圈密钉镶嵌钻石环圈,镶铂金。这枚蓝宝石戒指非常有复古范儿。

  估价:

  瑞士法郎2,400,000 – 2,900,000

  美元2,500,000 – 3,000,000

  

  胸针

  浓彩黄色钻石、养殖珍珠及红宝石胸针

  顶部镶有一颗约重14.66克拉枕形浓彩黄钻,连接以两颗枕形红宝石相间的养殖珍珠链,底部为一颗约重52.28克拉方形彩黄钻石,镶黄金,长7.6公分

  估价:

  瑞士法郎760,000-1,150,000

  美元800,000-1,200,000

  

  钻石胸针

  钻石及粉红色钻石胸针

  别致的花束包括密钉镶嵌粉红钻石叶子,中央为明亮型、梨形及榄尖形钻石,镶黄金,长11公分

  估价:

  瑞士法郎2,375,000-3,325,000

  美元2,500,000 – 3,500,000

  

  钻石耳坠

  一对钻石耳坠,Harry Winston设计

  可拆下的梨形钻石约重16.21克拉及15.67克拉,连接可拆下的榄尖形钻石,顶部为榄尖形及梨形钻石,镶铂金,长5.2公分,连黑色Harry Winston麂皮盒

  估价:

  瑞士法郎 3,000,000-3,750,000

  美元 3,200,000-3,900,000

  

  钻石戒指

  钻石戒指,Harry Winston设计

  镶嵌一颗17.44克拉长方形钻石,两旁镶嵌梯形钻石,镶铂金,指围6.,连指围量度器及宝蓝色Harry Winston皮袋,符Harry Winston工匠Jacques Timey标志

  估价:

  瑞士法郎1,050,000-1,450,000

  美元1,100,000-1,500,000

  

  祖母绿及钻石戒指

  祖母绿及钻石戒指

  钻戒镶有一颗约重13.09克拉八角形祖母绿,两旁镶嵌分别约重1.13克拉及1.08克拉的梯形切割钻石,镶铂金,指围6.1/4

  估价:

  瑞士法郎720,000- 1,050,000

  美元750,000-1,100,000

  

  印度头巾头饰

  祖母绿、钻石及珐琅古董印度头巾头饰

  这件大型头巾头饰包括三块铰链式镶板,以无底托方式镶嵌多式切割祖母绿,围绕桌型钻石及黄金,垂吊三颗祖母绿珠。羽状顶饰饰以网状花蕾,中央镶有六边形祖母绿,配以由小渐大的祖母绿,钻石顶部悬吊一颗祖母绿珠。两侧头带以无底托方式镶嵌由小渐大的祖母绿及桌型钻石,各缀有一颗祖母绿吊珠。叶形钻石背板缀有红白双色珐琅莫卧尔花朵装饰,镶黄金。十八世纪中叶,印度德干高原,长36.5公分。

  估价 :

  瑞士法郎670,000- 950,000

  美元700,000-1,000,000

  

  钻石项链

  哥伦比亚祖母绿及钻石项链,Harry Winston设计

  由小渐大的明亮型钻石链缀以两颗梨形钻石细节,配以五个可拆下梨形祖母绿吊坠,各以梨形钻石围绕,吊坠扣为榄尖形钻石,镶铂金,长39.0公分,连黑色Harry Winston麂皮袋,符Harry Winston工匠Jacques Timey标志

  估价:

  瑞士法郎950,000 – 1,450,000

  美元1,000,000 – 1,500,000

  

  印度首饰套装

  钻石、珐琅及黄金古董印度首饰套装

  方形胸针中央呈花蕾状,围绕蒙古郁金香网雕,镶嵌桌型钻石,东南西北位置镶有四颗旧式切割钻石。胸针背面有精巧雕刻,两侧缀有蓝色珐琅。手镯/头巾头饰中间镶有八角形桌型钻石,旁边为由小渐大的梨形桌型钻石,配以镶钻腰果花组件,设有圆环吊饰,两侧及背面饰有绿底珐琅雕花。项链中间为桌型钻石花蕾与两颗梨形旧式切割钻石叶子,配以由小渐大的腰果花形镂雕黄金项链(后期添加)。另外有一对现代款式耳坠,各以多式切割平底钻石镶嵌成花卉状,镶黄金。十九世纪印度(项链及耳坠较后期才制成),胸针:长9公分,项链:长32.0公分,手镯/头巾头饰:长17.0公分

  估价:

  瑞士法郎950,000 – 1,450,000

  美元1,000,000 – 1,500,000

  

  古董印度首饰套装

  

  蓝宝石珠宝套装

  

  蓝宝石珠宝套装

  蓝宝石在拍卖领域里一直有着很好的流通率,复古的色彩也既可佩带又可收藏。

  

  黄钻

  自从2010年起,黄钻在珠宝奢侈品牌中就颇有人气,相信在这次春拍上黄钻也会有很好的市场。

  

  Cartier猎豹

  猎豹,作为Cartier的灵魂元素,以其为设计灵感而铸就的珠宝一直备受关注,这两款线条流畅的Cartier猎豹胸针也会参与此次日内瓦春拍。

责任编辑:刘水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