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珲春经俄罗斯扎鲁比诺至日本新泻航线开启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6日 14: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珲春热线

 



  

  5月11日,装载着14,000件服装的集装箱货物驶离珲春口岸运往扎鲁比诺港,利用珲春——扎鲁比诺——新泻航线抵达日本,这标志着新泻航线迎来第一批稳定货源。

  航线运营数月以来,货源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难点。此次,日资进出口企业“小岛衣料”能够成功注入航线,也是我市航务工作的一项重大突破。三方面原因促成了航线迎来首批稳定货源:一方面,每条新航线都需要一段的培育期,经过半年多的不间断运营,长期定期运营模式赢得了企业对航线的信任,增强了企业对航线的信心。另一方面,为解决货源问题航务局做了大量的前期服务工作。全局始终把服务企业作为工作主要方向,货主企业时刻关注着航线发展的状况,并且货源是航线健康发展的根本保障。为此,航务局一直与各企业保持密切联系,时刻了解企业需求,及时传达航线有关情况,鼓励、支持企业运用此航线。第三方面,与货主企业联系的同时,航务局也坚持与日方新泻市政府、海运公司、小岛衣料日本总部保持友好联络,将企业的需求及时反馈给日方,与市政府、省政府共同努力协商解决相关问题,尽最大力量为企业提供方便,拉动我市、我州货主企业利用此航线,促进航线更好更快发展。

  航线开通以来,历经大量的前期推动工作,众多对日进出口企业都表示了极大的兴趣。货主小岛衣料表示,已拟定了长期计划,利用此航线运输货物。在首家货主企业的带动下,其他企业也表示将有计划的利用此航线。这标志着珲春——新泻——扎鲁比诺——新泻航线将揭开新的历史篇章。

责任编辑:李小龙

热词:

搜索更多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