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复仇者联盟》全球票房突破10亿美元 续集将开拍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6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2年暑期动作特效冒险巨制《复仇者联盟》在以3天2.07亿美元的天文数字创下北美首映新纪录后,吸金进程继续高歌猛进,北美上映第二周末火爆再收1.03亿,创下第二周最高收入纪录。而截至13日,影片全球票房也正式突破10亿美元,成为史上最快到达10亿票房里程碑的电影之一。在票房大好的形式下,迪士尼也宣布影片的续集即将开拍。据悉,目前该续集已投入前期制作、而片中几位主角的个人电影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其中《雷神2》将于2013年11月15日上映,《美国队长2》将于2014年4月4日上映,而总票房在全球收入超过12亿美元的《钢铁侠》系列也将迎来第三集,定于2013年5月13日上映。

责任编辑:刘水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