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影响5月17日上市公司股价重大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6日 15: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境外市场综述:

  美股周二收低 因希腊担忧加剧

  美国股市周二收盘走低,道指10个交易日来第九次下跌,因希腊领导人的言论导致围绕该国银行业状况以及可能退出欧元区的担忧加剧。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63.35点,至12632.00点,跌幅0.5%;为1月19日以来最低水平。

  标准普尔500指数跌7.69点,至1330.66点,跌幅0.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8.82点,至2893.76点,跌幅0.3%。

  奥巴马要求彻查摩根大通

  美国总统奥巴马14日表示,要求彻查摩根大通巨额亏损事件。自从上周承认因一系列公司债交易导致亏损以来,摩根大通的市值缩水已达180亿美元。

  希腊组阁失败 欧股收低0.7%

  欧股周二收低,市场对于希腊政治危机及其在欧元区的地位的担忧情绪彻底掩盖了德国一季度经济增长所带来的利好。

  纽约金价再创今年新低

  受希腊政局不确定性等不利因素打压,15日纽约黄金价格持续下跌,收盘价再次创下今年新低。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557.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9美元,跌幅为0.25%。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下跌0.8%报每桶93.98美元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跌破每桶94美元,主要由于投资者对希腊政治危机感到担心,表现不一的全球经济数据导致原油市场需求前景承压,且美元汇率连续第12个交易日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