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央视《购时尚》 百变衬衫打造“百元”时尚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6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购时尚

 




   如何用旧衬衫搭配出新鲜时髦感?近日,CCTV2《购时尚》迎来两位年轻的女性朋友,她们在服装搭配方面存在一些困惑。如何才能让自己更有女人味? 来看看《购时尚》专家团的建议。
   
  一、旧衬衫搭配出新鲜时髦感
  明星八卦:张雨绮以简单的衬衫搭配亮相某国际品牌北京发布会

张雨绮以简单的衬衫搭配亮相某国际品牌北京发布会

    张雨绮是因为徐克导演的《女人不坏》这部电影而被大家熟知的,她给我们的感觉一直都是很性感、妩媚的。张雨绮在这一身装扮中聪明地选择了一件插肩设计的衬衫,视觉上显得她“窄”了很多。
   丰满女性,适合衬衫领子小一些(甚至无领),胸前敞开大一些。

2

   明星典范:张雨绮
  适宜:肩较宽、腰粗的女性朋友,要选择样式简洁的衬衫,领子建议像张雨绮这样开得稍大一些,配一件内搭。
  禁忌:窄肩紧身领型复杂款式

  推荐款式:衬衫本身就很百变,长的短的、宽的窄的;衬衫搭配的花样也繁多,除了现有的这几款,这一季建议添置两件其它类型的衬衫。(下图:彩色衬衫、深色衬衫)

3


  推荐搭配:
  衬衫+长款西装外套
   长款(过臀)西装外套,面料柔软但垂坠感较强。这样的单品更容易修饰肩宽腰粗的缺点。搭配不同风格的下装和鞋子,可令你在工作和休闲状态中游刃有余。

5

                                                                                明星典范:张雨绮

   时尚有时候并不需要付出大笔的金钱,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目前流行的衬衫搭配新花样吧!

  1、衬衫的别样穿法:

8

  2、新鲜感配饰:领夹
   如果觉得衬衣太过单调,不妨试试很有特色的领夹,这样的领夹实惠又时髦,下班后参加聚会你的衬衣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成为聚会的焦点。

9


  二、运动也有时尚女人味
  明星八卦:麦当娜领衔 运动风来袭

10

   老牌流行天后麦当娜Madonna最新强势回归MV《Give Me All Your Luvin'》,MV中得她以运动 性感造型亮相,同时也掀起了时尚界的运动风。
   谁说运动的女生没有女人味!今夏流行的优雅运动风就打破了这个这个界限,为喜欢运动的女孩也增加了女人味。
   推荐风格:优雅运动风

16

  推荐搭配一:运动风上衣+优雅裙装
  运动风单品撞上优雅裙装,动感中又增加了女性的优雅气质。
  运动时尚单品:运动风高跟鞋
  在2012春夏中,一双运动高跟鞋也可以让你变得女人味十足。运动鞋底面加上粗跟设计,比尖细的高跟鞋要舒服很多。
  推荐搭配二:牛仔七分裤+运动高跟鞋

17

18


                                                                                             图一
  (图一)在运动装中被广泛运动的网眼透气面料也被运用在高跟鞋中,为其增添了运动气息。

  趣味运动"高跟"鞋:

18

   在白色平地运动鞋侧边印上彩色高跟鞋的样式,在视觉上给人造成混乱,很适合那种好动又热爱时尚的女孩。对于这款有趣的鞋子你是不是心动了呢?
   更多建议,欢迎收看2012年5月20日CCTV-2 18:30播出的《购时尚》,“妈妈,我该怎么爱你”。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百变
  • 衬衫
  • 百元
  •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