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国际金价跳水黄金饰品跌破300元/克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7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枣庄5月16日讯(记者 李淼) 最近一段时间,国际金价步入了缓慢下跌的通道,国际金价的下跌,也带动了国内金价一路下跌,黄金饰品的价格进入了“3”时代,千足金饰品的零售价在每克400元左右,带动了一部分消费热情。投资性金条的售价也在每克340元以下,但是,在“买涨不买跌”的心理影响下,很多投资者对于黄金投资还是十分谨慎。

  15日,记者首先来到了位于市中区君山路上的一家大型商场了解到,最近的黄金价格有所下降,太阳金店的千足金价格为400元每克,老凤祥黄金千足金价格为405元每克,上海老庙黄金的千足金价格为410元每克。一位营业员告诉记者,目前黄金的价格有所下降,不少市民都前来选购黄金饰品,记者在该商场也看到了大量选购黄金饰品的顾客。此外,记者在太阳金店看到了写有“投资金条”字样的牌子,记者随后进行咨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带有工艺的金条价格与饰品价格一样,为400元每克,而没有工艺的金条在每克340元左右。

  15日,记者来到了枣庄市市中区解放路上的一家工商银行,记者了解到,实物金条的价格是332.24元每克,例如1000克的金条的价位有所不同,但是差价不大。“最近几天黄金的价位有所走低,但是从长期投资来看,无论是我们银行工作者还是业内的专家,都比较看好。”一位负责理财的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虽然购买黄金饰品的市民较多,但是选择黄金投资的投资者却比较谨慎。在一家银行,一位正在咨询投资金条的投资者告诉记者,最近这几天,黄金价格一直在下跌,因此他并不敢贸然进入,只敢继续观望。“现在的市场行情不太好,我还是谨慎点好,万一贸然入市赔了钱那就得不偿失了。”他说。

责任编辑:许梦可

热词:

  • 国际金价
  • 黄金饰品
  • 黄金价格
  • 黄金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