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家电板块大幅走高 合肥三洋涨逾7%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7日 09: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家电板块5月17日盘初大幅走高,截至9:35,合肥三洋涨7.17%,奥马电器涨3.99%,美的电器涨2.27%。此外,青岛海尔、小天鹅A、格力电器涨幅均超1%。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5月1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国家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十二五”规划》,研究确定促进节能家电等产品消费的政策措施。会议研究了促进节能家电等产品消费的政策措施,决定安排财政补贴265亿元,启动推广符合节能标准的空调、平板电视、电冰箱、洗衣机和热水器,推广期限暂定一年;安排22亿元支持推广节能灯和LED灯;安排60亿元支持推广1.6升及以下排量节能汽车;安排16亿元支持推广高效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