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下周探底之后有望呈现回升行情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8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周五两市大盘整体呈现低开后震荡下行的格局,盘中前期活跃的热点全面退潮,而自由贸易区概念板块持续活跃。截至收盘,两市板块处于多数下跌状态,其中公路桥梁板块领涨。而船舶制造、飞机制造、房地产等板块领跌。量能与上一交易日基本持平。从技术上看,大盘指数继续杀跌收盘,日线收阴线,沪指逼近120线,日线技术指标空头,技术上看,大盘下周探底之后有望企稳,指数将会呈现探底回升的行情。

  整体来看,A股系统性的风险在去年已经得到较充分的释放,加上其他投资渠道的吸引力下降,因此,存量财富再配置A股的可能性持续提升。

  策略方面,当前投资者分歧较大,加上海外的不确定性,引发市场调整压力。但是,市场中期相好的可能性依然较大,即未来数月是政策面与基本面可以共振做多的投资时机,因此,近期市场回调整理时,应积极寻找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