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内外夹击 A股本周或再续跌势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1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天府早报

 



  上周尽管有降准、提高QFII额度等政策暖风护航,但受制于内外交困的局面,上证综指全周仍然下跌了2.11%。

  证券分析师表示,在国际经济大环境不利的背景下,“红5月”行情或面临夭折。

  从目前来看,由于内、外环境均不理想,A股调整仍将延续,且短期内探明底部的可能性不大。

  在内外交困的不利局面下,本周A股或将继续跌势。申银万国分析师钱启敏表示,从外部环境看,A股即便走强,也明显缺乏外围的良好配合。从内部条件看,“软着陆”的时间、力度可能会超过预期,制约A股市场基本面。投资者持股信心下降,观望情绪浓郁。预计震荡探底仍将持续,大盘企稳至少应该在2300点及以下位置,而这一位置也很难说就是本轮回调的终点,可能只是途中的一个站点,投资者不宜轻易言底或做多。 天府早报记者洪霁昕

责任编辑:刘水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