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多彩藏品打造英伦风居室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1日 16: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太平洋家居网

 



  

  墙壁上陈列了屋主各种古怪有趣的收纳品,就算多么平凡简朴的家具,在新奇怪趣的收纳品的装饰之下,都会忽略家具的简朴,而将视线转移到收集上。舒适的可移动灰色沙发,根据阳光季节性投射的变化来调节它的位置,躺在沙发上一边享受阅读的乐趣,一边享受阳光的沐浴。

  

  很多人出去餐厅吃饭的时候都比较喜欢坐靠窗的位置,这里屋主就将他们的饭桌调整到餐厅靠窗饭桌的样子,一边吃早餐、吃晚饭的时候,一边欣赏日出、日落,非常有浪漫情调。米白色的窗帘布,就算是遮挡了阳光,也能保持室内一定的明亮度。

  

  各款lomo相机和碎木块涂鸦,lomo相机外形的多样化,让它更有味道。例如收音机外形的,就让这款lomo相机充满着时代回忆的味道。木块涂鸦,是屋主涂鸦初学的作品。

  

  在一定的范围内,鲜暗颜色的搭配要平衡,最好是五份淡雅的颜色当中有一份亮丽的比例。有惊讶蒙罗丽莎、色块拼画的结合,搭配周边的壁画和线条,人都会将视线首先聚集到亮丽颜色的色块拼画,再看到惊讶蒙罗丽莎,将蒙罗丽莎的搞怪感上升。

  

责任编辑:高士佳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