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坐拥世界级美景 来次风光明媚的高尔夫体验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4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奢网

 



  由阿尔卑斯山、安第斯山脉、西非以至东亚,Leading Golf度假村遍及世界各地,当中不少具备世上最具挑战性的球场,并坐拥最壮丽的景色!此等优美绝伦的球场全部为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 的成员酒店,可谓锦上添花。

Tortuga Bay度假村
 

  

  

  

  于多米尼加共和国蓬塔卡纳(Punta Cana)青葱翠绿的Tortuga Bay度假村,可轻易一睹传奇设计师Oscar de la Renta的杰作。与此同时,宾客更可一次享用两个顶级高尔夫球场。La Cana拥览壮阔的汪洋美景,纵使是最讲究的高球场鉴赏家,也定会击节赞赏,而精心设计的果岭对最强劲的高球手来说亦充满挑战性。试打一个回合后,狂热的爱好者和休闲玩家都会明白为何《Golf Magazine》会把La Cana与Pebble Beach球场作比较,并称它为「加勒比海地区第一大球场」。La Cana由P. B. Dye设计,拥有14个海景球洞,其中4个更位于岸边;其顶尖的海滨雀稗草坪耐盐性高,容易打理,对环境影响极低。此外,度假的客人也可享用由Tom Fazio设计的Corales高球场。此尊贵球场置身于岩壁、珊瑚礁和广阔的加勒比海之间,设有6个海滨球洞、多条路线,以及风光如画的峡谷,叫人毕生难忘。最具挑战性的莫过于18号球洞──横越满布岩石的Corales海湾,是整个球场的焦点所在。

channelId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