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坐拥世界级美景 来次风光明媚的高尔夫体验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4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奢网

 



  Hotel Guarda Golf度假村

  

  

  

  

  瑞士克莱恩蒙塔纳(Crans-Montana)Hotel Guarda Golf度假村位处海拔1,500米高地,坐落由高球界传奇人物Jack Nicklaus 设计的9 洞球场之球道上,隔邻为前世界锦标赛得主Severiano Ballesteros 设计的18洞球场。震撼无比的宏伟山脉近在咫尺,其开扬景观必会留下永不磨灭的难忘印象。它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球场之一,更是一年一度的奥米茄欧洲大师赛举行场地。度假村也设有室内高尔夫球练习场、酒店前方的练习区,以及私人高球车,让宾客在高尔夫假期中尽情享受。其职员专业周到,随时候命为客人预约果岭及报名参加高尔夫球班,亦会安排邻近球场的来回交通。此外,占地600平方米、以石材打造的 Guarda Golf 水疗中心,是享受身心康宁的养生天堂,附设室内泳池、按摩池、桑拿室、土耳其浴及四间护疗室,令宾客的旅程更为圆满。

channelId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