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坐拥世界级美景 来次风光明媚的高尔夫体验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4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奢网

 



Le Touessrok 度假村
 

  

  

  

  渴望尝试新鲜事物的高尔夫爱好者,现在又多一个前往毛里裘斯的理由。Le Touessrok 度假村设有私人小岛高球场,让他们大显身手。球场与度假村仅一水之隔,坐落美丽的「野鹿小岛」Ile aux Cerfs。如今鹿群已去,岛上继而兴建被誉为「高球奇观」的精采球场。Bernhard Langer 在此设计了一个18洞72杆锦标赛级球场,每个球洞均设有四个配合不同角度及击法的发球台,既可挑战进階球手的高超技术,亦适合一般人士水平,让他们尽情享受高球活动的刺激乐趣。球场亦设有多条宽阔球道,而果岭则大多面积細小且起伏不平,考验球手的发球准绳度。无论宾客在球场上战绩如何,都可前往格调优雅的Givenchy 水疗中心悉心护理一番,舒缓肌肉疲劳,并于七间食府之一品尝美味佳肴,然后再回到客房或套房安顿就寢。

channelId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