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摘帽概念股涨势强劲 海润光伏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4日 14: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摘帽概念股5月24日涨势强劲,截至14:00,海润光伏涨停,报8元。

  其他个股方面,南风化工大涨9.57%,春兰股份大涨8.45%,万里股份大涨7.88%。

  消息面

  ST申龙5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2011年主营业务运营正常,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提交了关于撤销股票交易其他特别处理及变更证券简称的申请,目前已获得上交所批准。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5月10日公司股票停牌1天,5月11日复牌,公司A股证券简称由“ST申龙”变更为“海润光伏”,证券代码“600401”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为10%。

  ST渝万里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提交了关于撤销股票交易其他特别处理及变更证券简称的申请,目前已获得上交所批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5月17日公司股票停牌一天,5月18日复牌,公司A股证券简称由“ST渝万里”变更为“万里股份”,证券代码“600847”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为10%。

  ST春兰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关于申请撤销股票交易其他特别处理的相关规定,公司于2012年4月20日向上交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的其他特别处理,现该申请已获得上交所批准。2012年5月17日公司股票停牌一天,2012年5月18日复牌,公司A股股票简称由“ST春兰”变更为“春兰股份”,股票代码“600854”不变,涨跌幅限制由5%变为10%。

  *ST南风(000737)5月20日晚间公告,经深交所审核批准,自5月22日起撤销公司股票交易的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于5月21日停牌1天,于5月22日起恢复正常交易。公司股票简称由“*ST南风”改为“南风化工”,证券代码仍为“000737”。公司股票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责任编辑:高二山

热词:

channelId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