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市场又到方向选择时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4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今日两市并没有受外围市场大跌影响大幅低开,而是出现小幅低开,与昨日相似,股指早盘持续在昨日收盘价下方震荡,11点之后出现一小波快速下跌,午后股指出现一波反弹,尾盘又再度跳水,终盘有所上翘。巨丰理财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资金持续流出状态。板块方面:多晶硅(超日太阳(002506)、拓日新能(002218)、天威保变(600550))、稀土永磁(江粉磁材(002600)、太原刚玉(000795)、北矿磁材(600980))、铁路基建(太原重工(600169)、中铁二局(600528)、国恒铁路(000594))、电子器件(海润光伏(600401)、新嘉联(002188)、电科院(300215)、勤上光电(002638))等有相对良好走势。综合来看:与昨日相同,两市全天再次走出震荡回落整理的态势,下午虽出现跳水,但收盘又再度收回至2350点附近,所以市场依然暂属于良性状态。

  与昨日相似,今日两市全天再次走出震荡回落整理态势,收盘依然在近期持续提示的2350点附近。近两日市场上穿了5日均线的压制但遇阻10日线,针对目前的状况,昨日明确给出我们的观点:“1、股指在2350点附近一带需要持续考验支撑位的有效性。2、如果2350点附近支撑位考验成功后出现向上攻击状态,表明市场筑底成功,一波行情即将开始,并有希望挑战本年度新高。截止目前,股指还处于震荡阶段,支撑位是否有效,还需要几天的确认,总体来说一句话:有希望但并不保险,希望投资者特别注意这点”。昨日观点关键词“有希望但并不保险”,也明确表明了我们的态度,后市市场急需一根上穿10日均线的饱满阳线,才能摆脱2350点震荡区域的束缚。但如果市场选择向下破位,后市将变的不乐观。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