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影响5月25日上市公司股价重大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4日 16: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影响上市公司股价的正面消息:

  日上集团(002593)竞得2地块建重工设备钢构项目

  日上集团(002593)5月24日午间公告,5月22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新长诚(漳州)重工有限公司成功竞得华安县两幅地块,地块面积分别为3.96万平方米、10.3万平方米,成交金额合计1498.45万元。

  公司表示,本次竞得土地将有利于新长诚(漳州)重工有限公司重工设备钢构及其配套生产项目的顺利进行,确保项目生产建设所需用地资源。

  广发承诺未来三年分红比例不低于30%

  证监会发布《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三周之后,广发证券(000776)成为响应“号召”的首家上市券商。

  23日晚间,广发证券2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正式通过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在公司无重大投资计划或现金支出等事项发生时,公司未来三年以现金方式累计分配的利润,不少于未来三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百分之三十。

  湘潭电化(002125):获1850万政府补贴

  湘潭电化(002125)今日公告表示,公司近期收到中央预算内投资1850万元,用于公司废渣废水综合利用及环境治理项目。公告称,该笔政府补助款将自项目建成可供使用时起,按照投资形成的长期资产使用年限分期确认损益,对公司2012年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利亚德(300296)3000万增资深圳光电子公司

  利亚德(300296)5月24日午间公告,公司拟3000万元增资全资子公司深圳利亚德光电有限公司,增资后该子公司注册资本增至5000万元。

  公司表示,本次增资子公司,将促进子公司生产经营的发展以及经营效益的提升,增强子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且加大了国际市场的占有率。

channelId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