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北京市住建委:36亿保障房私募债将发行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7日 10: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晚报

 



  为有效解决保障房建设资金,金融创新的步子正在加快。市住建委昨日称,今年将有200亿元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房建设,36亿私募债也将发行。

  “十二五”时期,北京将建设、收购保障性住房100万套,竣工70万套,投资规模达6000多亿元。今年,北京计划建设、收购各类保障性住房16万套,竣工保障性住房7万套,需投资约1000亿元。为解决资金难题,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北京的财政资金投入中,保障性安居工程放在了优先位置。

  据了解,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计划到年底融资260亿元,初步确定了41个拟列入公积金贷款支持试点的保障房项目,计划贷款总额约200多亿元。另有36亿元私募债额度拟于近期完成注册发行。(赵莹莹)

责任编辑:李强

热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私募 建委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