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温家宝:法律未禁止的服务业领域都要对民资开放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8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5月28日在出席第一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开幕式时发表讲话指出,未来要破除民营企业“玻璃门”,只要是法律没有明确禁止的服务业领域,就要保证对社会资本开放。

  温家宝还表示,对服务业,未来要和工业领域的用水用电用地同价,甚至要为服务业优先供地。

  作为全球唯一专注于服务贸易领域的综合交易会,本届京交会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涵盖分销服务、教育服务、环境服务、金融服务、商业服务等12大领域,涉及27个交易专题。参会的客商数量超过2.2万名,国内31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组团参会。

  据新华社报道,近20个1亿美元以上的项目将在京交会上公开进行采购和寻找合作伙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