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希腊退出忧虑缓解 期金小幅收高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9日 06: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财富网

 



  纽约金价周一小幅收高,因希腊民意调查显示支持财政紧缩政策的保守党在下月举行的大选中暂时取得领先地位,这缓解了市场对于该国退出欧元区的担忧。

  截止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上涨4.10美元,涨幅0.3%,报1573美元/盎司。

  法国外贸银行(Natixis)分析师Nic Brown表示,黄金和汇市走势大致趋同,比如今天,因风险情绪改善令欧元/美元走强,黄金因此获益。

  他并称:“但金市不像去年那样,有避险需求的支撑,金价近期很难显著走高。”

  此外,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5月22日当周,因空头头寸的增速超过多头头寸,投机者将美国COMEX黄金期货净多头头寸削减至2008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