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李厚霖二度冲刺IPO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30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成都晚报

 



  根据证监会最新IPO初审名单,“钻石王老五”李厚霖旗下北京恒信玺利珠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信钻石”)已进入候审行列。这是恒信钻石第二次冲刺A股IPO。

  据恒信钻石网站信息,公司成立于2000年,旗下拥有珠宝品牌HDP、婚戒品牌I Do、电子商务平台Ooh Dear 三大品牌。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是有“钻石王老五”之称的李厚霖。“我希望通过资本运作借助于资本势力,或者说借助于金融杠杆,能够在这个行业里面有更大的发展。” 李厚霖曾在2008年对媒体表示,上市计划已经排到日程上。2008年11月,恒信珠宝获得风投大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3700万元的投资。

  背景资料显示,恒信珠宝本次IPO已经是第二次。2011年3月,恒信珠宝的IPO申请曾被中国证监会受理,但当年9月恒信珠宝撤回了申请,保荐机构也由原来的平安证券变更为中信建投。据统计,A股市场目前仅有3家珠宝类上市公司:东方金钰、潮宏基、明牌珠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