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央视《购时尚》 打造时尚复古风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31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购时尚

 



  复古风如何打造出时尚感?近日,CCTV2《购时尚》迎来两位年轻的女性朋友,她们在服装搭配方面存在一些困惑。如何才能穿出时尚感? 来看看《购时尚》专家团的建议。

  一、用复古风打造时尚感

  明星事件:
  美国演员莉顿.梅斯特在《绯闻女孩》里的精彩演技以及出色的时尚感得到了年轻人的广泛追捧。 无论是电视剧中的她还是生活中的她总是喜欢穿一些精致复古的裙装。

 

近期莉顿.梅斯特复古装扮在上海参加某活动

近期莉顿.梅斯特复古装扮在上海参加某活动


   现在大家提到流行谈论最多的就是复古,但复古究竟是什么呢?什么才能称之为复古呢?下面我们就解释一下。
  1.复古大致可以分为三类:
  (1).古着,从时间上说距今30年以上,可以保存精美的、代表一定时代潮流的旧装 。

无

  (2).复刻旧款式,就是把以前某段时间流行过的旧款式元素、风格重新复制到新的服装,像是chanel的经典套装。
  众名人演绎chanel斜纹软呢“小黑外套”

无

  (3).古董,具有历史意义的年代久远的服装,比如奥黛丽赫本在1954年奥斯卡颁奖礼上穿过的衣服在2011.11.29在伦敦被拍卖。

啊

  2.复古风搭配法则:
   作为普通人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整身穿着古着装的话会很奇怪。但是我们可以运用一个古着衫或者复刻版服装搭配一件基本款,这样就很适合日常着装了。

啊

   
  二、用蓝色打造青春知性美

  明星事件:
   近期大婚的SHE组合成员ELLA,刚出道时的形象就像个还没长大的小孩子,并没有给人留下太多的惊艳的感觉,近年来她摆脱了以往的装扮风格,在造型上有了很大的突破,时而优雅时而妩媚,大婚中两身婚纱的造型更是把她的女人味体现得淋漓尽致。
   
   

啊

啊

在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气质,就在于你有没有找到自己的定位。
   有些女性的气质很知性,我们可以把她的这个独特气质完全展现出来,从气质和肤色上来看,蓝色是最适合体现知性气质的颜色。
  2012最潮流色:薄荷色(浅淡的偏绿色的蓝)

啊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蓝色的搭配技巧。
浅蓝色色彩浓度较低,色彩给人清新感;宝蓝色给人迷人的深邃感,各有千秋。

  浅蓝色
  搭配:(1)白色或者同色

 

啊

  淡彩色
   今年的撞色也不似以往来得那么浓烈,只是清新的淡淡的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啊

                                                                             今年              去年
  宝蓝色
   宝蓝色本身就是一种耀眼的色彩,所以通常选择宝蓝色服装时一定要选择款式相对简单的一件式。

啊

   在色彩上,宝蓝色最好的搭档就是黑色,黑色为耀眼迷人的宝蓝中融入了稳重的气质。

啊

   更多建议,欢迎收看2012年6月3日CCTV-2 18:30播出的《购时尚》,“工科女孩华丽大变身”。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打造
  • 时尚
  • 复古风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