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央视《购时尚》 为“瘦”而战斗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31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购时尚

 



  桃红色和黑色搭配的紧身小短裙,配以肉粉色的丝袜……产后49天小S就站在《康熙来了》的舞台上,并以大动作展现恢复的好身材,骄傲地秀出小蛮腰,引来一片惊叹。小S说过:“要么瘦、要么死!” 虽然听起来很夸张恶毒,但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里,做个骨干女子已经成了所有女孩的梦想。而正因为如此,许多女孩在不知不觉间已经患上了减肥强迫症。 

  27岁的芮雪是一个毕业于工科院校的女生,在迄今长达8年的瘦身史中,她平均每年要花两三万买瘦身产品,甚至一天只吃两顿饭。几年的努力让她的体重已经由120斤减到95斤,可她总觉得应该瘦到80斤才叫完美。为了显瘦她的衣柜里只有深色的衣服。老公和家人觉得对于减肥她就跟患了强迫症一样,因为担心她的健康,所以替她报名参加央视《购时尚》,希望她能明白什么是真正的美。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在浩瀚的减肥大军中,为“窈窕”所付出的代价谁又知晓?为了瘦一掷千金,为了美不择手段。变态式的减肥与科学式的控制展开了PK大战。慢慢“减肥路”又何时是头?

  6月3日18:30 CCTV-2《购时尚》,“工科女孩的华丽转身”。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战斗
  • 央视网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