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工业盐造酱油事件”追踪:海天起诉威极侵权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2日 0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郑诚报道: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天公司)5月31日证实,已正式向佛山中院递交起诉书,起诉佛山市高明威极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下称威极公司)侵害商标权和不正当竞争。

  “威极公司注册的商标是‘威顶’,但一直对外宣传不是用‘威顶’,而是‘威极’,比如他们工厂门口的路牌写的都是‘威极酱油’。”海天公司品牌总监张欣透露,多方证据表明威极公司是靠打擦边球的方式获利,将要求威极公司停止侵权行为。

  张欣表示,事件发生后,对海天公司的销售和品牌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事发后,很多超市和商店都对海天的产品进行下架处理,到现在还有不少没有恢复上架。”

  张欣称,已把起诉书递交给佛山中院,法院也立案了,但其拒绝公布起诉书内容。

责任编辑:高士佳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