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部分品牌花生油价格同比上涨近一成 金龙鱼未涨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4日 10: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西安晚报

 



  记者1日走访市内多家超市了解到,部分品牌的花生油同比上月涨了近一成。

  昨日,在西郊土门华润万家超市粮油区,食用油促销人员程女士告诉记者:“超市共有三个品牌的花生油,龙大、金龙鱼和鲁花,现在只剩金龙鱼还没有涨价。”据其介绍,鲁花牌花生油已于5月初普遍上调了价格,其中鲁花5S一级压榨花生油5升桶装原售价129.9元,上调后为139.9元。

  随后,记者走访炒货市场了解到,部分商家所售花生米零售价也上涨了。据花生批发商李女士说:“近两日,红皮花生仁的进价每吨上涨了100元。反映到零售价格上,每公斤上涨0.5~0.8元”。(王晓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