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收盘:A股内忧外患 两市大跌均超2%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4日 15: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金融

 



  

  上证指数

  

  深证成指

  新华网消息 6月4日两市跳空低开,双双跌破十日线。随后两市在黄金概念股和酿酒环保板块的带动下,跌幅有所收窄,企稳回升迹象明显。临近午盘,沪指小幅跳水,继续低位调整,失守半年线,深成指收阴十字星。午后股指继续下行,石油、银行等权重股低迷,股指缺乏上攻动力,市场没有亮点,至收盘,沪指报2308.55点,跌2.73%,成交869.03亿元;深成指报9874.52点,跌2.67%,成交729.79亿元。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略有放大。

  【板块】今日黄金珠宝概念个股走走势较强,逆势飘红,山东黄金一度涨停,东方金钰、荣华实业、中金黄金等涨幅居前。

  酿酒板块一度表现强势,段在那带领大盘上攻,莫高股份涨停,啤酒花、酒鬼酒、青岛啤酒(微博)等涨幅居前。

  医药制造业个股也表现活跃,现代制药强势涨停 ,广州药业、益佰制药、白云山A、康缘药业等涨幅居前。

  在巴安水务的带领下环保板块一度涨势较好,但此后不少资金获利回吐,导致板块内个股转而下跌。

  煤炭板块个股跌幅较大。兰花科创、永泰能源、冀中能源均大跌超过6%,爱使股份、神火股份等跌幅居前。

  水泥建材板块也再度回调,金磊股份逼近跌停,国栋建设、新疆城建等跌幅超8%,天山股份、巨龙管用、亚泰集团等跌幅居前。

  今日受纽约油价下跌影响,中石油,中国石化等创出复权后三年内新低。

  此外银行股也表现惨淡,交通银行、华夏银行等股价先后破掉每股净资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