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两市高开低走持续回调 券商有色领跌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5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但此后持续下探回调,在券商有色金属等权重板块的持续拖累下,两市不断下行,目前的反弹上攻迹象尚不明朗。

  板块方面,今日多数板块飘红。早盘新三板概念股,石油行业,生物医药等板块反攻上扬。苏州高新、高新发展、张江高科等大涨超3%,茂化实华、康缘药业、华润双鹤等涨幅较大。券商早盘一度领涨但此后回调严重,由此带动大盘跳水,国海证券、西南证券跌幅居前。家具,有色金属,玻璃行业等也持续走弱,威霖股份、东阳光铝、海亮股份、南山铝业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截止目前除黄海机械和福建金森等两只不受涨跌幅限制的新股大涨外,仅金飞达一只股票涨停。无股票跌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