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露天Spa 不怕外露的天然好心情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7日 1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环球网

 



4.特拉尼亚度假村—美国 洛杉矶
 

  

  

  特拉尼亚度假村(Terranea Resort)位于派洛斯福德牧场(Rancho Palos Verdes),是南加利福尼亚少数大型度假村之一,占地100英亩,共有客房582间。度假村的配套设施在洛杉矶可称得上是最好的,包括九洞高尔夫、5家餐厅、3个游泳池以及1个一流温泉水疗地。水疗地共5000平方英尺,包含25间水疗室,1个水池以及一些露天按摩浴缸。其中有3个VIP私人主题套房,地房配有红木的桑拿间和莲蓬头,火房配有壁炉,而水房则配有铜质浴缸和太平洋景观。

  亮点:令人活力充沛的火山灰浴—接着会有法式维其浴,能让你的肌肤散发迷人光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