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巴厘岛悦榕庄 70米悬崖上的海风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7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外滩画报

 



  巴厘岛乌干沙悦榕庄建于70米高的悬崖之上,建筑风格是传统的巴厘岛村庄,73栋别墅都附带独立的花园、泳池、凉亭和温泉泡池。在这里度假,只要放空自己就好。

  

  印尼鹰航的空姐递给我一杯Martebe果汁,这是我的第五杯welcome drink。

  在飞了5个多小时以后,我的上下眼皮开始打架,不过心情却没有丝毫倦怠,因为我们正在前往乌干沙悦榕庄的路上。这真是一股强大的动力,我指的不仅仅是悦榕庄这个招牌,还因为这是一家建在70米高悬崖之上的酒店。

  

  如同每个高端度假村一样,颇具仪式感的开头必不可少。对于每一位贵客,悦榕庄的印尼小伙都会先在你头顶施几滴圣水,额头粘上米粒若干,再亲手为你的耳畔插一朵鸡蛋花。紧接着,你需要乘坐电瓶车才能抵达住所,因为乌干沙悦榕庄像一个巨大的森林度假村,热带植物种类丰富,据说幸运的话你还能遇见猴子,所以如果你也像我一样深夜才抵达,就不要企图在度假村中徒步探索了。

  乌干沙悦榕庄的建筑被打造为传统的巴厘岛村庄,布局力求实现悬崖之边的空间最大化,让人饱览无与伦比的海洋风光。为了尊重当地的传统,度假村沿一条主轴线设计,轴线从北到南,将高山与大海分开。度假村内共有73栋别墅,以蔚蓝的海洋风光为背景,每一幢别墅都将精湛的工艺、当代巴厘岛建筑风格以及优美的花园设计融为一体。由于当地印度教信徒居多,酒店内有许多具有宗教意味的摆设和贡品,空气中弥漫着宁静避世的气息,作为游客的我们只需虔诚地欣赏就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